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7系国内测试 采用分体式大灯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10 08:52编辑:王厅

  看着代号W223的新一代奔驰S级大肆收割订单,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宝马都有点坐不住,前者推出了中期改款A8和加长的霍希版,后者则在酝酿更大的变化,新一代7系2022年即将推出,测试车也在国内现身。

  从谍照可见,新一代7系采用分体式头灯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与之前海外曝光的车型一样。从后排车窗可以判断,在国内测试的是长轴距版,具体尺寸或比现款更大一些。

  新一代宝马7系目前正在发布前的测试阶段,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具有L3级的自动驾驶技术,这一点将成为最大卖点。其它方面,新一代7系还有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联屏式设计,包括后排会有一些让人期待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