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 PLUS艾粉版11月7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07 09:51作者:郑嘉文编辑:李东

  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 PLUS将推出艾粉版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车身采用粉色涂装。据悉,新车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车身采用粉色涂装,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拥有一体式多边形格栅,运动感出众。

(配图为2021款 小泽1.5T CVT 智PLUS)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艾瑞泽5 PLU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6150rpm,峰值扭矩为143牛·米/4000rp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750-40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