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海外实拍 搭3.0T轻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1 14:3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S级海外实拍图,新车定位为大型豪华轿车,售价为89.98-183.88万元,北京最高优惠达4.1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两条横幅式格栅造型,车头中央镶嵌着品牌LOGO。搭配两侧矩形的头灯组,内部采用激光大灯点缀,整体非常时尚、大气,并具有商务范。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饱满流畅,看上去十分修长,锋利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带有一定的弧度,起到了提高视觉重心的作用。车窗四周还有银色镀铬条装饰,下方配备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整体显得十分精致。同时,还提供可选用的可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更为扁平,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设计语言,中部则被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奔驰S级实拍车搭载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纵向悬浮式中控屏,还带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十分浓厚。另外,座椅坐垫和靠背配有菱形图案,烘托出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上,奔驰S级实拍车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