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更考究 捷尼赛思G70限定版车型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捷尼赛思G70打造,并在细节方面增加了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整体效果更为豪华。据悉,该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可通过捷尼赛思的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以及捷尼赛思之家等渠道进行预定,预售价为36.18万元,意向金为2888元,或将于2021年底前正式交付。

  外观设计方面,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增加额外的运动套件。不过新车独特的哑光灰色车漆,搭配紧凑、干练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矫健的姿态。同时,前脸标志性的捷尼赛思家族样式“钻石”造型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灯组,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加之大面积黑色装饰元素以及红色Brembo刹车卡钳作为点缀,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并没有像捷尼赛思G80那样延伸到后备厢处,而是戛然而止,营造出紧凑的视觉效果。同时,后包围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外露式排气,与中间黑色的底部扩散器相搭,很有性能感。

  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采用了黑色内饰风格,其中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以及顶棚等处均为黑色翻毛皮材质,同时真皮座椅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烘托出极强的性能车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支持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