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新增车型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13:4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玛莎拉蒂Ghibli新增两款车型,该车已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73.88万(GT锋芒版)和82.98万元(Modena车型)。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下方格栅由熏黑处理的网格状组成。搭配较为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识别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熏黑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前翼子板位置镶嵌有专属LOGO,进一步提升辨识高。

  动力方面,GT锋芒版搭载一台2.0T混合动力系统,Modena车型则搭载3.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