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放弃911 TS的理由 实拍法拉利296 GTB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2 09:25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千禧年,我第一次参加北京车展,闲逛之余,顺手买了本《汽车杂志》。时至今日,我早已忘了那届车展有什么“新”车,只记得杂志里的测试报告——法拉利456M/奔驰CL600/捷豹XKR三车对比。V12发动机、末代跳灯、四座GT,这些元素让儿时的我记住了456M,也记住了法拉利。

  那时候,北京三里屯房价5000元/㎡,10套房才抵得上一辆法拉利360 Modena。21年后,同样在三里屯,两居室的价签几乎摸到了八位数边缘,让法拉利812 Superfast自惭形秽。在某些瞬间,我心底甚至冒出了不安分的想法。梦想,真的更近了。

  就在昨天,法拉利296 GTB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298.8万元。你没看错,坐拥830马力的296 GTB身价来到了300万元以内。不仅如此,这款中置超跑还积极拥抱数字化,展现出别具一格的亚平宁柔情。当跃马变得慷慨又亲近,我还有什么理由选择保时捷911 Turbo S?

  前文提到,296 GTB定位介于F8 Tributo和SF90 Stradale之间,这在外观设计和空气动力学方面有着集中体现。296 GTB虽未配备主动式前部空力组件,但茶盘式前翼、创新尾部造型制造了不少话题点。在我看来,PILOT SPORT 4 S轮胎或许是最大的争议点。830马力都有了,配上一套PILOT SPORT CUP 2岂不更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