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庆自驾 一箱油能跑1000多公里的车想要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10-06 09:36作者:赵帅编辑:李东

  国庆佳节,一家人出游最好的交通方式还是开车,目前大部分车型都很舒适,因此,谁的车能在长假出游的时候能一箱油开1000多公里不加油,谁才可以“笑傲群车”,要说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车,也只有混合动力的车型能够做到,在混动车型这一类别下就有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增程式电动等多种形式。其中油电混动可以说是现阶段新能源车型中比较靠谱的选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找找,哪些车能做到一箱油跑1000公里。

  尽管现在这代奥德赛早在2014年就已上市,不过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是经过多次改款升级的版本,外型上已经调整为日规absolute版的设计,造型非常时尚。

  奥德赛的单级低地板和开口更大的双侧电动侧滑门结构十分方便老人和孩子上刚下车。这个特点让L先生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实用。

  2+2+3的座椅布局充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尤其是4座模式下,第二排座椅既可以分开,也可以并拢到一起。推到最后面的话,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可以留出一块巨大的空间,再把靠背放倒,打开腿托,能让身体完全舒展,惬意至极。

  第三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藏在”车尾,而且还能形成一个地板超低且近乎纯平的巨大后备箱,储物能力惊人。而就算是使用第三排座椅,在充分保证第三排乘员舒适性的情况下,原来藏着座椅的那个大“坑”也能容下不少东西。

  另外,对于5个人一起乘车的情况,奥德赛也可以充分满足,尽管有一个人要坐在第三排,但是第三排座椅完全可以让成年人也获得非常舒适的坐姿。再加上可以4/2/4分别放倒的座椅靠背,装下几个旅行箱并不是什么问题。

  目前奥德赛已经在全力推广混动车型,其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而且以电动机为主的驱动形式也使得这款车开起来具有非常好的平顺性和极其迅速的响应速度,可以说是“开得顺,坐得稳”。

  更关键的是,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带来了超低的油耗,别看奥德赛是个大车,却只有百公里不到6升的油耗。按照目前5元多一升的油耗来说,行驶100公里也就是30多块钱的成本,相当省钱。

  在此前,广汽本田对旗下的混动车型进行了一个长途测试,挑战一箱油能跑多远,不可思议的是,作为一款车重达1.9吨的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竟然开出了3.2L/100km的油耗,节油能力实在太强。”按照这个油耗来计算,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续航里程能达到1200km+

  多说一句,前不久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最快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怎么样?是不是您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