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上市 售17.26-23.96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22: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9月29日,广汽埃安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AION V Plus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基于现款AION V打造,并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新能源车气质,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26-23.96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采用了名为“星战弹头”的前脸风格,相比AION V的“机甲兽”前脸,设计更加简洁,尤其是更换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使其更符合时下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征。官方表示,全新的前脸造型不仅更加美观,同时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一定优化。

  车侧造型略有变化,但视觉效果不明显,整体轮廓依然流畅,熏黑的A/B/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一体化整体风格搭配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俯冲式的姿态,颇为动感。

  车尾设计保留了简洁的造型风格,整体饱满圆润。AION V Plus将AION V上的硬直线条均替换成圆滑过渡,虽然少了些个性,但无疑更为美观与大气。“寰宇刀锋”样式的尾灯组依然得以保留,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惊艳,辨识度较高。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内饰设计与布局均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将此前的双联屏更换成一大一小的两块液晶屏,其中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加,达到了惊人的15.6英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如造型前卫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杆等设计也没有变化,内饰整体依然有着较强的科技化风格。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提供两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00kW。匹配的触电系统为7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以及72.3kWh、80kWh和9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和702km。此外,AION V Plus还将首次搭载广汽埃安全新的超充技术,配合A480超级充电桩,可实现6C的高倍率充电,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0km。

  总结:

  广汽埃安在新能源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战绩”,但随着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内卷”愈发严重,车型更新的速度也逐渐加快。所以,为了巩固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取得的好成绩,广汽埃安推出了AION V的升级版——AION V Plus车型,从里到外的多项升级,无疑使其拥有了更强的吸引力去面对未来激烈的同级“厮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