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16.98-21.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6 21:01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9月26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新车基于参数化设计造型和智能化进行打造,将与广汽本田奥德赛、荣威iMAX8、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等MPV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参数化风格套件,与现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带有钻石切割效果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头灯,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值得注意的是,库斯途的设计师巧妙地将格栅表面的几个矩形装饰块变成了日间行车灯,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方面,新车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腰线则是采用前低后高姿态的贯穿式造型,可以看到一些跨界风格,配合上两侧的电动侧滑门之后,档次感还是营造得比较到位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将以大空间为主打。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在两端位置向内侧延伸,形成C字造型,棱角分明的造型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除此之外,车尾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护板装饰,提升了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不过也有些小心思值得关注。最大亮点就是10.4英寸的梯形中控触摸屏被竖立放置,副驾前方的杂物箱上方还有镂空设计。虽说算不上时尚潮流,但这些元素,在普通MPV当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Avnt零重力座椅远程控制、安睡级噪音控制、无感式柔风空调等多项实用配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这种安全性配置在同级当中也是比较突出的了。

  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提供电动调节座椅,并且预设三种乘坐模式。细节部分,其第二排上车的门槛高度为40cm,第二排提供手动遮阳帘,车内有双天窗。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76.5kW,最大扭矩为353N·m,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NEDC工况最低油耗为6.4L/100km。

  小结:综合来看,库斯途的综合素质的确不错,它的综合表现绝对是达标的,包括颜值、配置以及o动力,没什么可挑理的。现在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品牌接受度和口碑问题了,另外后备厢空间在三排座椅都坐人的情况下作为一台中型MPV来说,确实稍有不足,如果上市后的品质经得起考验,16.98-21.8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是很有竞争力的,对同门兄弟起亚嘉华还有奥德赛来说都会形成威胁,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一款这款的韩系MPV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