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多款进口车型上市 售价37.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3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奥迪官方了解到,旗下多款进口车型奥迪A5、奥迪A6(进口)、奥迪A7、奥迪S系列、奥迪Q7、奥迪Q8、奥迪A8、奥迪S8的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大的变动,更多的是在配置和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

  2022款奥迪A5

  2022款奥迪A5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5.98万元。新车全系均可选装黑光包,同时新车将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运动座椅、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提升用车的便利性。同时在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高亮黑内饰,视觉效果更为炫酷。具体车型方面,豪华型升级Bang & Olufsen音响,而动感型则标配全景影像辅助系统。

  2022款奥迪A7

  2022款奥迪A7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58-68.48万元。新车全系均标配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同时全系车型标配更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豪华内饰质感包,在内饰方面的质感将更为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车载微信等,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2022款奥迪A6(进口)

  2022款奥迪A6(进口)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A6 allroad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8.18万元,A6 avant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18-48.98万元。新车主要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均搭载三辐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同时标配皮革装备包,在内饰的质感上要更加高级。此外,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提供了黑色外观套件以及21寸哑光轮毂选装包。

  2022款奥迪S5、S6、S7

  作为奥迪品牌的运动系列车型,2022款奥迪S5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18-70.88万元;奥迪S6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4.68万元;奥迪S7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3.2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提供了全新的外观选装包,该选装包包括了全黑前格栅、车窗装饰条、黑化车标LOGO等。此外,新车还可将车身尾部的标识取消,带来更为纯粹的黑化效果。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奥迪S6和S7增加了极光蓝和星辰灰车漆,而在内饰方面奥迪S7还可选装黑色、灰色、红色三种华格纳真皮材质座椅。

  2022款奥迪Q7

  2022款奥迪Q7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0.18-86.9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新增了四分区空调系统,同时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提升了舒适性。

  2022款奥迪Q8

  2022款奥迪Q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28-103.7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标配了S-Line运动套件,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尊享动感型均采用黑色外观套件,内饰也升级为黑色Dinamica顶棚,更凸显运动气息。具体配置方面,55 TFSI车型全部标配抬头显示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搭载Bang & Olufsen 3D音响。

  2022款奥迪A8/S8

  2022款A8/S8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8-210.78万元。此次推出的均为典藏版车型,标配前排/后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同时入门版车型标配22向可调节电动座椅。豪华型车型将后尾灯光源改为OLED材质,可以提供更为出色的照明效果,增强辨识度。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质感更为豪华的Alcantara材质顶棚。此外,新车还搭载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动态四轮转向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