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G领衔 慕尼黑车展重磅SUV汇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3 09:26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2021慕尼黑车展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都带来了自家的拳头产品,各种首发和亮相的新车可谓是让大家看得眼花缭乱,其中SUV继续成为关注度和话题性最高的细分车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参加本次车展的重磅SUV车型都有哪些。

  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

  车型定位:大型SUV

  发布状态:全球首发

  什么?迈巴赫也出电动车了?我身边朋友在听到这则消息时不约而同的产生了这样的疑问。在电气化的浪潮之下,无论你是什么品牌、历史有多悠久都免不了被卷进来。而本次发布的迈巴赫EQS SUV正是梅赛德斯将电气化和超豪华相融合的杰作。

  虽然不少人在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会觉得有些接受不了,不过我相信作为一款迈巴赫,同时它还是一款SUV车型,未来一定免不了加价和“真香定律”的加持。根据官方给出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将会把奢华二字做到极致,并且运用更多超前的科技。

  动力对于关注和希望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并不重要,毕竟“钞能力”是要用在刀刃上的。据梅赛德斯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奔驰EQS SUV量产之后才会正式发布,你觉得这款车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款加价王呢?

  奔驰EQG概念车

  车型定位:大型SUV

  发布状态:全球首发

  电动版的“大G”马上就要来了,环保人士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EQG概念车,虽被称为概念车,但其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样子了,而通过这款车我们也能了解到更多关于奔驰未来的发展战略。

  方壳子造型在EQG上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由于其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周围还是加入了不少的电气化设计元素,比如可点亮的车标和封闭式中网。参展车型采用了双色涂装,这种类似迈巴赫的设计或许会成为新车未来最畅销的版本。

  官方目前还并未透露过多具体的车型参数,不过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电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并不亚于燃油版车型。那么哪些人会在新车上市后选择购买呢?在我看来EQG的目标人群其实也正是现在已拥有或者准备拥有“大G”的人,它们其中的大部分人的主要用车场景还是通勤代步,用油还是用电可能并不重要。

  大众ID.LIFE概念车

  车型定位:小型SUV

  发布状态:全球首发

  今年大众在慕尼黑车展发布了一款名为ID.LIFE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可以说是大众ID.家族体型最小的车型之一了,不过它并没有像“哥哥姐姐”们一样采用圆润的造型设计,相反新车棱角分明,并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有消息称,新车将在2025年正式量产,售价折合人民币或高达15万元。

  从车名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就是为了热爱生活的用户而打造,虽然仅定位为小型SUV,但是却有着灵活多变的空间。通过发布的官图我们能够看到,ID.LIFE将配备双排座椅,而前排座椅可以进行折叠,与后排形成一个类似双人床的布局,而中控台内部还设有一个34英寸的大屏幕,可以通过其看电影、玩游戏。

  虽然这款概念车未来量产后将会被调整成什么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以现在的科技发展水平来看,将概念转化为实际是很有可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