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项升级 吉利嘉际白金款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嘉际白金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对多项配置进行升级,并新增一款全新的车身配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另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克莱因蓝”配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配上全新的18英寸“星际回旋”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于三角形的造型设计,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匠心棕色内饰配色,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抗菌方向盘、抗菌门板扶手、抗菌副仪表台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零重力舒适座椅、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高效空调滤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3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