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不输库里南 红旗旗舰SUV LS7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09 09:14作者:Jekyll 编辑:王雨

  红旗在去年年底发布了一款中大型SUV E-HS9,丰富了红旗在高端车型的产品布局。但在这之上,红旗还将要带来一款更加高端的旗舰SUV——红旗LS7。

  与以往民用定位的HS家族车型不同,新车将属于红旗" 新高尚至尊车 "系列的LS家族,定位瞄准高端商务市场。除此之外,LS7将成为红旗第二台以“L”作为首字母的车型,第一台则是红旗L5。这么一说,就对新车的定位更加清晰了吧。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尺寸非常大,将是一款大型SUV。旁边的HS5在它面前就像一款紧凑型轿车。有媒体透露,红旗LS7的轴距将会达到3150mm,车身长宽高也将分别达到 5350/2050/1950mm,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一个级别。

  LS7的外观沿用了红旗家族的设计理念,巨大的车头尺寸搭配上直瀑式格栅显得更加协调。虽然与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巨大格栅有一定的相似度,但车灯和两侧包围的设计非常前卫,不会像库里南一样老态龙钟,能够很好的与之区别开。

  车身侧面的造型硬朗且修长,最能凸显LS7巨大的尺寸。轮毂的造型设计非常别致,多辐的设计能够凸显豪华高端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红旗自主研发的V8 发动机,最大功率 659 马力,峰值扭矩达 850 牛米。这套动力系统数据非常夸张,比库里南还要更胜一筹。

  点评:红旗L系列的新车,只听名字就知道是一个“狠角色”。作为红旗的大型旗舰豪华SUV,这台车的售价将备受关注。作为参考,国产同级别的大型SUV北京BJ90的售价在99.8万元到128.8万元;进口的林肯领航员售价为109.8万元到129.8万元。但LS7在定位上显然要更豪华一些,而且动力水平与上述两台车也不在一个级别。那么LS7是否会走红旗L5的定位路线,去跟库里南直面竞争呢?我个人认为,L5的定位依然是不可替代的,不再需要一个相同定位的SUV车型来与之竞争。红旗LS7将成为红旗品牌下的旗舰级高端SUV,因此,新车的售价将很有希望落在150万元到200万元内。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