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造型更硬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13:4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坦克300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风格变得更显野性,动力上继续采用2.0T+8AT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网采用宽大的黑色格栅,内部配有三条镀铬条装饰,中间镶嵌品牌LOGO,同时两侧搭配圆形LED大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特别。另外,格栅下方配有大尺寸的轮圈以及粗狂的黑色前保险杠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尽显硬派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2020/1947mm,轴距为2750mm。

  尾部的变化不大,配有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看上去非常霸气。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比如车顶行李架、固定侧踏板、备胎罩等,基本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