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70T J15版 广汽传祺影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如今,年轻人的审美正在对这个时代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想要设计出一款满足所有年轻消费者的产品,设计师们还真带需要花费不少心思。前段时间,广汽传祺推出了一款全新且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化轿车——“影豹”。该车完全颠覆了广汽传祺以往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十分犀利、炫酷。

  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83-12.8万元。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影豹是基于广汽传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R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整车定位于一台紧凑型轿车。相比于以往的GA4等车型偏柔和的设计风格相比,影豹在外观造型上明显要更加激进不少,见棱见角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所以影豹在上市之初消费者群体就瞄准了90后和00后这两代人。

  细节设计部分,影豹前脸以战斗机为蓝本进行打造,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搭配亮色的套件装饰,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醒目。同时,车身上还应用了大量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流线型更强。尾部造型虽然略显收敛,但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视觉上虎视眈眈,俨然一副不好惹的样子。而且,这套排气系统并非摆设,是真正的四出排气,厂家还针对声浪作了精心调校,音质低沉淳厚。

  根据车型不同,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提供了3种尺寸两种款式的轮圈。其中,入门级J10飞人版和J11版车型轮圈都采用密辐条设计,内部还采用了双色处理,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具体尺寸分别为215/60 R16和225/50 R17。而J15版和J16版轮圈尺寸均为18英寸,具体尺寸为225/45 R18。但在设计造型上,18英寸轮毂造型也显得更加动感,同时设计感也更强,更符合影豹车型整车风格。

  车身颜色方面,影豹J15版和J16版车型都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皓月灰、哑光战机绿、超音速红、典雅黑、高光战机绿、象牙白,用户选择余地非常大。而J11版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缺少了哑光战机绿和高光战机绿两种特殊的颜色。入门级J10飞人版只提供皓月灰和象牙白两种车身颜色,选择余地相对较小。

  相比于激进的外观设计,影豹的内饰设计明显要简洁不少,较低的中控台加上悬浮式的双联屏,视觉上具有很强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座椅以及其它细节部分加入了一些亮色搭配,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氛围。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皮革和碳纤维饰板进行包裹,整体质感非常强。

  动力方面,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