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8系谍照曝光 最快明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13:52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为大型车,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搭载3.0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后期有望引入国内。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宝马8系硬顶版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线条以流畅圆润的风格为主。双肾进气格栅与M风格的大尺寸运动轮毂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理念,格栅两侧配有更为犀利的大灯组,提升了该车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由于车身覆盖了较厚的伪装,在外观方面并没有透露出更多的细节。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采用了GT跑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并且搭配双腰线设计以及哑光装饰点缀,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灯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并且在后备箱盖处有可升降的尾翼,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整体辨识度蛮高的。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配置预计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部配备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并内置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使车机体验更为流畅。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称,新车将保留3.0T发动机,动力参数或小幅提升。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