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配置至上 AION S Plus能否续写神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为车主提供了2年0息,置换3年0息以及5000元置换补贴的金融方案。同时还有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年度行驶里程≤3万公里)、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6G/月)、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等“用车无忧”尊享权益。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广汽埃安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40家,覆盖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河南、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广汽埃安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自主品牌中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

  广汽在推出了AION S和AION LX之后发现市场反响不错,而后将旗下广汽新能源品牌更名,从而有了广汽埃安,并推出了像AION V和AION Y等多款不同级别的全新车型。不过,AION S作为该系列的首款车型,上市至今已超过两年时间,由于新能源市场夸张的更新速度,导致AION S逐渐失去了竞争力。所以AION S Plus正是为此而来,设计和配置层面的大幅升级以及更换了全新“弹匣电池”,使其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而且售价区间与AION S还保持一致,可见诚意十足。未来,AION S Plus能否续写“神话”现在还不能下定论,但其产品力的表现确实有一战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