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又有新车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06 09:07作者:曲超超编辑:王厅

  9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车型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怡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38万-4.4799万元,共有7种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在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两种动力方案供用户选择。作为奔奔E-Star国民版家族中的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续航等方面都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优化,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更具舒适感与安全感的驾驶感受。

  外观方面,作为奔奔E-Star国民版的升级版车型,新车换上了新能源车型特有的进气格栅,至于新车的保险杠也换成了下方开口的设计风格。而在侧后方观察时,不难发现整台车的线条轮廓都勾勒得十分轻巧可爱,两侧的腰线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思路,无形中也使得整台车在外观上颇有一丝微型车少有的大气。至于新车的轮毂则是采用了线条圆润的漩涡式图案。通过轻巧可爱的“颜值”,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怡版足以成为时尚女性的首选。

  而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同样结合当下消费者的最新痛点进行了不少升级优化。例如中控屏幕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处理,同时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结构,其实通过这两项升级优化,我们不难发现新车在空间打造方面能让女性车主操作起来更加轻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主驾驶安全气囊、胎压异常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可见在安全感方面新车同样想让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车载蓝牙、手机映射、USB接口这3项配置,相信这3项功能的加入,也能让用户在休闲娱乐方面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续航方面,新车全系车型的续航里程均为301km,但是部分车型将会支持快充模式,仅需5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80%。可见在续航、充电方面的表现,新车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短途代步的需要。

  结合售价区间、综合产品力两方面的信息来看,新车是一款满足消费者短途代步需求的纯电动微型车。得益于颇具吸引力的售价与颇具优势的功能配置与续航表现,新车有望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并且随着在终端市场所取得的不错反响,进而成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业务上迎来销量增长的重要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