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28.89万起 起亚嘉华将于9月1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2 08:4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嘉华预计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在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起亚最新的SUV Looking概念,视觉效果方正硬朗且富有棱角感。据悉,新车还将使用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造型简约大气。倒梯形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银色装饰,两侧与细窄造型的大灯组相连,颇为年轻时尚。

  车侧部分同样采用大量直线设计,充满肌肉感,与传统圆润饱满的MPV造型有所区别。A/B/C/D柱均为熏黑设计,配合隐私玻璃和镀铬饰条,造型简约但并不单调。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底部黑色后杠以及银色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

  新车内饰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联屏配置以及中控区域的触控按键均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而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极具温馨感,与其家用MPV的定位十分相符。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角度丰富的电动调节,乘坐舒适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起亚嘉华将搭载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