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是优雅的TA吗 雷克萨斯ES增TRD运动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2 08:38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随着新款雷克萨斯ES的发布,近日丰田御用改装品牌TRD也针对ES推出了外观套件,不过这款套件仅在日本本土市场进行选装。

  从官图来看,这款升级套件主要集中在外观部分,例如车身小包围(含前扰流板、侧裙、后扩散器,可选裸色或者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底盘强化七件套,以及两款不同样式的轮毂等。

  车内部分,TRD也对新款雷克萨斯ES做出了细微调整,比如在车窗下方的控制面板处定制了独特的纹路,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保留了ES 300h F SPORT车型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1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