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KiWi EV艺术家 7.88万的电动车怎么样

来源:58车时间:2021-09-01 09:32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一辆7.88万元就能买回家的电动车能有什么特别的?305km续航里程、摩登时尚为主调,独特的TWO-TONE上下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全系标配同级少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骏KiWi EV艺术家版。

  KiWi EV艺术家版整车设计以摩登时尚为主调,整体造型采用独特的TWO-TONE上下分体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很可爱,仔细看后会发现这辆车真的很有设计感。

  KiWi EV艺术家版封闭的前脸设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上下分体的设计让层次更加鲜明,只让人看一眼便心生欢喜。

  KiWi EV艺术家版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正方形造型进一步增加了萌萌的感觉。点亮后效果也很独特,在夜间增加不少辨识度。

  别看KiWi EV小,但该有的功能可一样不少,先说充电口,在同级别车中,很多微型车都不给消费者配备快充,但KiWi EV配备了,点赞。就在大灯之间的盖板下,开启方式手动一按,KiWi EV将快充满充口放在了一起,方便快捷。

  KiWi EV艺术家版更全系标配同级少见的隐藏式门把手,除了能带来不错的美观效果,确实可以降低一部分风阻,提升一点续航里程。

  KiWi EV艺术家版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轴距达到2020mm,车身侧面采用双色悬浮式的设计,有一种未来科技座舱的即视感。

  KiWi EV艺术家版轮圈线条简约,呼应车身配色更显和谐,轮胎尺寸155/70 R13,品牌选用了玲珑品牌的GREEN-Max绿行系列,价格不贵。

  KiWi EV艺术家版车尾同样采用几何流线设计,和车头一脉相承,后窗两侧的“E”字形LED尾灯设计也非常讨巧,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