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宝马iX3静评:BBA新能源车中的冲锋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31 09:14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自从今年1月份全系官降7万元后,现款宝马iX3销量大涨、成绩喜人。借着这股火红的销量势头,宝马集团抢先在本次2021成都车展上亮相了新款宝马iX3。据悉这辆该款车型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至于这辆中期改款车型到底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款宝马i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总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具体的前格栅、前包围、前后大灯以及细节设计上有了更加动感、科技的变化。

  前格栅方面,新款宝马iX3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并且在尺寸方面进一步加大。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霸气与协调。封闭前格栅中间的亮黑色装饰,也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

  仔细观察我们能发现,在封闭前格栅中我们还能找到一处“i”字logo,这是宝马新能源i系列的标识。

  新款宝马iX3的前大灯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长度上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灯源方面,官方称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主动式防眩目头灯,并且激光大灯也作为选装配置加入其中。当车速在60km/h以上时,激光远光灯组能照射的范围远远领先一般的LED灯源。

  如今宝马新车都会主动下放M运动套件,以此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购买。这辆新款宝马iX3也不例外,M运动套件前包围加上表示新能源车型的宝马蓝色装饰条,使得这辆新款宝马iX3更加的帅气与灵动。

  新款宝马iX3的车身尺寸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线条十分的硬朗。并且在侧面我们还能找到专属M运动套件的标识,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感。

  新款宝马iX3轮圈造型方面采用了夸张的五辐式花瓣造型,造型较为夸张激进。实拍车型采用了普利司通轮胎,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新款宝马iX3外观最大亮点集中在了车尾部分,全新造型的3D LED尾灯和加入蓝色点缀的后扩散器极大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并能够与现款车型做出明显的区别。

  全新3D LED尾灯在造型方面十分的激进与迥异,仿佛秃鹫深邃攻击性极强的眼眸,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性。当夜晚点亮时,强大的视觉冲击性无疑能吸引到更多行人的注目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