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征程上市 售价7.58-9.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中大型MPV——五菱征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08万元。新车采用简约方盒子设计理念打造,拥有宜商宜家双属性,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几何”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较为方正,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中间的五菱红色LOGO,增加了自身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贯穿的腰线配以“微曲”型面的设计,增加了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840mm、1895mm,轴距为3180mm。

  在车身颜色的搭配上,新车提供了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个颜色,在未来还将提供双拼配色,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滑轨,带来更为便利的用车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形布局,并采用黑/白双拼的内饰配色,看上去十分简约时尚。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机械仪表,造型清晰易读。高配版车型还配有8英寸中控屏,内置车载互联以及蓝牙功能,同时还可选装9英寸大屏,满足车内乘客的娱乐需求。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内部可提供7/8/9座椅三种布局,且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增加了空间灵活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