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巴适的很 有温度的库斯途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10:37编辑:王雨

  8月29日,2021年成都车展如期而至,今年的车展不负众望,众厂家携旗下重磅新车亮相,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MPV产品,库斯途旗帜鲜明地为家庭而来,以适用家庭的超大温馨空间、可靠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丰富贴心的实用科技配置等硬核实力,演绎家一样的温度,不仅刷新用户对传统MPV的固有认知,将MPV能够家用的概念深入人心,也为库斯途牢牢打上“家用MPV普及者”的产品标签。

   库斯途亮相,实力诠释“家用MPV普及者”

  随着逐渐放开二胎、三胎政策,五座车型面对现如今的家庭结构来说明显略显局促,也正因如此,人员承载量更大、空间利用率更灵活多变的MPV车型也逐渐进入到家庭用户的购车目录当中。北京现代选择在此时亮相库斯途,一方面展现的是其前瞻性市场洞察和产品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也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深具诚意的家庭出行时尚单品,而库斯途也凭借着新派造型-悦享设计、核心座舱-悦享空间、新派动力-悦享驾控、智派关怀-悦享出行、贴心政策-悦享诚意、品牌信赖-悦享伙伴六大悦享诚意,实力诠释“家用MPV普及者”。

  对于MPV车型来说,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在于空间的大小和实用性,库斯途如“魔法帐篷”般的内部空间可以给予家庭出行更多温情与快乐。库斯途的二、三排的腿部空间分别为1128mm和790mm,头部空间可达1040mm和977mm,车内通道宽度更是高达172mm,可为全家提供自由宽敞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不仅拥有10向电动调节防夹功能,还拥有90°的标准模式、110°的观看模式和135°的睡眠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在“移动起居室”和“家庭睡眠舱”随心切换。多达30处的隐藏收纳空间也让库斯途拥有了“温情收纳大师”的称号,用户的随身物品可以随心安放、随心拾取。

  除了宽适灵活的内部空间,库斯途在外形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贴心配置等方面也表达着北京现代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在造型设计方面,库斯途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及“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宣示出新派家庭的个性情绪。动力方面则采用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并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经过市场和用户的多重验证,可完美兼顾动力与油耗。此外,库斯途还配备了6项同级别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0、智能车家互控等丰富完备的智能配置,让这座“魔法帐篷”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安心的、便利的、愉悦的出行体验。

  恰到好处的温情,库斯途为“家”而生

  从库斯途的外部造型到内部空间,从动力操控到智能配置,均展现了北京现代矢志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的诚意,可以说库斯途是一款以“家”为原点的MPV车型,充满温情,为“家”而生。

  与市面上风格中庸、方正的传统MPV不同,库斯途更加注重构筑车与用户、与庭成员之间的亲密关系。从库斯途身上流露出的源于“家”的温情,反映的则是北京现代对中国家庭用户实际用车需求的思考。一款具有高品质出行属性的家用MPV,没有丝毫的奢华与噱头,有的只是在一切方面都恰到好处和厚实诚意。

  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不仅填补了北京现代在MPV市场的空白,还凭借“六大悦享诚意”实实在在的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了普及全家高品质出行的解决方案。可以说,库斯途的推出将以厚实的诚意实践高品质MPV家家可购、人人可用的美好愿景,让每位用户都能成为“幸福主理人”。这款拥有家一样温度的MPV车型上市在即,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为我们带来“巴适得很”的出行生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