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成都车展:领克05+首发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0 08:40编辑:王雨

  2021成都车展首日,领克展台上迎来了一位新晋运动好手——领克05+。领克05+基于领克05打造而来,成为了领克品牌的首款性能SUV车型。新车在细节上更为丰富,同时运动属性更强,相比普通版本的领克05,领克05+对于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对于驾驶乐趣有追求的年轻消费者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在延续领克05造型的基础之上,领克05+换装了更具攻击性的中网,增加了前、后保险杠下唇、侧裙以及尾翼,采用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并且采用专属的绿色+黑色的车身配色,在车身侧面、车尾等位置增加了彰显其性能属性的“+”标识,提供多种样式的20英寸轮毂可供选择,并且制动卡钳配色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配。

  车内,领克05+同样采用专属的绿色+黑色配色方案,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不仅拥有出色的视觉感受,触感同样出色。绿色的安全带、方向盘回正标识、换挡拨片和启动按键等细节,所营造出的性能感不输领克03+。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领克03+同款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出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kW,参数的提升所带来的驾驶感受与普通版本的领克05相比有着极大的不同。

  领克05+不仅拥有更为亮眼的车身配色,并且在领克05的基础之上拥有更加个性的运动化套件,所呈现出的视觉感受与普通版本的领克05截然不同。在领克03+上市之后,吸引了不少性能车玩家,相信领克05+将会吸引更多性能SUV玩家,占据更多运动车型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