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酷达人的新玩具 宝骏KiWi ev艺术家版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27 10:19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放眼当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代步小车的选择并不少,但受制于各个层面的因素影响,它们似乎很难在代步与科技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说到底还是因为车辆自身没有实现设计的突破,较小的车身和较低的续航里程,总会给人一种“廉价老头乐”的既视感。

  不过今天带给大家的这台小车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充满科幻色彩的设计让你一秒进入星际穿越的剧本里,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完全不像是一台廉价的代步工具,没错,它就是宝骏家族最新的流量担当——宝骏KiWi ev。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提供设计师和艺术家两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元和7.88万元,并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不想让自己的代步车成为“老头乐”?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