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售44.79-55.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7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沃尔沃V90 CC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配置以及动力均没有变化,仅对车机部分进行升级。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79-55.6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90 CC依然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状镀铬装饰,搭配3D造型徽标,营造出十足的立体感。同时,“雷神之锤”样式的前LED灯组与“维京之斧”造型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视觉效果凌厉又不失高级感。

  新款沃尔沃V90 CC内饰设计与布局没有变化,仍然是浓郁的北欧风格。其中,纵置的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进行了升级,内核更换为谷歌安卓系统,并新增高德地图、华为助手、腾讯爱趣听以及天猫精灵等第三方APP。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以及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沃尔沃V90 C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