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前脸设计 新款帕萨特将于8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帕萨特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新车将享受三重好礼,包括定金膨胀礼、保养无忧礼以及车主焕新礼。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主要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改动。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提供两种前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横条点阵式和星空样式。同时,两侧头灯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稳重。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一条平直的腰线十分显眼,看上去比较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相较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5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间还标有“PASSAT”LOGO。

  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模样,采用了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实用性无可挑剔。新车换装了大众最新家族样式的方向盘,并使用了大众全新扁平化车标。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也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