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K影豹?全新荣威i5 GT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3 08:3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全新荣威i5 GT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基于荣威i5打造,采用了更加年轻、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

  全新荣威i5 GT的外观延续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与荣威i5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脸,中网和下进气口被打通,形成了一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龙鳞纹设计,搭配贯穿式折锋大灯以及两侧的C型雾灯,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与荣威i5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单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离散式滑行尾灯,保险杠下方增加的扰流板,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运动。

  荣威i5 GT将搭载曾经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以及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35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深度M循环、高响应电控涡轮增压器三大技术,可实现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可实现97%的传动效率。

  编辑点评:近两年,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在轿跑细分市场布局,相比此前比较传统的家轿产品要更加年轻、更加潮流。荣威i5 GT虽然从造型上看并不能划分为轿跑车,但是从命名方式以及动力搭配来看,这款车明显是想在这个细分市场分一杯羹的。那么这款车价格如何,我们成都车展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