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合资品牌重点新车 奔驰C级必看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08-20 09:23作者:崔成编辑:王厅

  上期我们为大家梳理了成都车展上要必看的几款自主品牌新车,而本篇为大家预热一下在成都车展上,必看的合资品牌新车。根据往届车展来看,豪华领域的德系奔驰、宝马、奥迪展台展台较为火爆,另外在大众以及丰田展台也有着不小的关注度。

  奔驰新一代C级

  奔驰展台会有多款新车亮相,但本次成都车展上,热度最高的车型莫过于奔驰新一代C级。此前国产的长轴距C级车和国产奔驰M254发动机在北京奔驰正式下线。国产新一代C在上海车展已经发布,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异明显,特别是“三角眼”一般的尾灯设计引起了不少争议。

  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与S级相似的设计,竖置的中控大屏是与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区别,不过整体呈现出的豪华氛围仍然是BBA中最强烈的。动力总成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5T、1.5T轻混以及2.0T三种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宝马X3

  宝马展台同样会有多款国产以及进口新车亮相,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新款X3。新款华晨宝马X3已经于8月10日公布售价,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新车与海外版新款宝马X3保持了高度一致。内饰采用了红/黑内饰配色,并且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而针对中国市场,新款华晨宝马X3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功能。

  宝马新款X3仅保留了25i和30i车型,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马力)和185kW(252马力),并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依然是标配。

  奥迪展台同样有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奥迪Q2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市。新款奥迪Q2L最大亮点在于前脸换装了奥迪Q7相似风格的前格栅。新款奥迪Q2L的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

  新款奥迪Q2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在车身长度方面略有增加,同时降低了一些车身高度。动力将会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组合。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带来了旗下第二款车型,Q5 e-tron。奥迪Q5 e-tron是上汽奥迪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外观上奥迪Q5 e-tron与此前上海车展上亮相的AudiConcept Shanghai的概念车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奥迪Q5 e-tron提供3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匹配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60km。

  上汽大众ID.3

  上汽大众ID.3是作为ID.4和ID.6之后,上汽大众第三款ID系列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上汽大众ID.3将保留海外版设计,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等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轿车。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3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耗电量为13.9kWh,NED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430km。

  广汽丰田赛那

  广汽丰田在今年6月份公布了国产“赛那”的中文名字。整体造型依照美版的Sienna来打造,来到国内外观并没有进行大面积调整。不过车身尺寸上有所变动,车身长宽高在5180×1995×1765毫米,轴距达到3060毫米。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将配备2.5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而赛那车型的引入,将弥补广汽丰田在中型MPV市场的短板。

  总结:以上重点车是根据现有车型做的一个汇总,当然这些品牌还会有多款新车来到展台做展示。另外其他的合资品牌也会有新车亮相。此前由于疫情原因,成都车展举办日期延期两天举行,也希望参加本次成都车展参展商、媒体朋友们以及观众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