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不输GL8 到店实拍全新荣威iMAX8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9 09:11编辑:王雨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和消费升级,很多用户把家用绕不开的好工具——MPV,作为家庭第二辆车的选择。前不久,乘联会公布了7月份的MPV销量。今年1-7月,MPV累计销量达到了65万辆,同比增涨23%。瞄准MPV在国内市场的潜力,除了高端MPV市场的常青树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荣威iMAX8、传祺M8、五菱凯捷等自主品牌车型也加入这一蓝海阵地,让国内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荣威iMAX8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首月销量破5000。昨日,全新荣威iMAX8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从18.88-25.38万的售价区间看,新款荣威iMAX8的低配版售价比旧款低了2万元,在中高端MPV市场具有一定的价格竞争力。在期待新车的市场表现前,先一起来看看,上市9个月就迎来中期改款的全新荣威iMAX8,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中期改款变化不大 新增霁风蓝配色

  总的来看,新老款车型差别不大,新款iMAX8依然拥有标准的MPV外形,最大的惊喜是新增了霁风蓝的配色,在一众深色系商务风的MPV中,凸显了宜商宜家的个性化和跳跃性。

  全新荣威iMAX8的前脸依旧采用了立体化悬浮式荣麟造型,大面积的中网贯穿前脸,左右镜像的设计具有向心的特点,强调了豪华中轴线将车标成为前脸的重点,档次感加强。

  两侧四车门均采用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后排车门采用电动侧滑门装置,给予乘客尊贵和从容。

  我们从车外可以看到,车的第三排同样配备了车窗,给予后排乘客更好的视觉观感;但二三排均采用了双重隔音的隐私玻璃,很好地保护了车内人员的隐私安全,突显车型的商务性。

  轮胎采用了主打静音和舒适的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8,匹配双五辐的运动型轮圈。与隔音玻璃搭配使用,相信对于车辆的NVH表现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