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旅行车哪家强?大众蔚揽对比CC猎装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8 09:04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大众一直都是“推广”旅行车的急先锋,当年国产的桑塔纳旅行车曾给国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时至今日引入国内最多旅行车的品牌,仍然是大众汽车。不少旅行车的拥趸称自己为“瓦罐粉”,瓦罐即旅行车英文Wagon的“谐音”。

  今天我们就细品两台大众最有代表性的旅行车,一台是最近刚刚完成改款上市的大众蔚揽,它可以看做是欧洲Passat(国内为迈腾)的旅行版,也是当年桑塔纳旅行车血缘关系最直接的传人。而另一台大众旅行车就是一汽-大众引入国产的CC猎装车,曾经的大众CC有着“最美大众”的称号,而猎装车的CC可以说是“美上加美”。

  我们本次选取的对比车型分别为大众蔚揽 2.0TSI纵行版(指导价:33.88万)与一汽-大众 CC猎装车 380TSI 猎风版(指导价:29.99万),两台都是顶配车型,可以看出来进口车型的定价仍然是高一些的。

  外观方面两台车因为出自相同平台,在设计语言上有点难分伯仲。蔚揽是原汁原味的进口旅行车,车身造型设计比较简洁明了。

  CC猎装车的设计非常优雅,前脸设计也比蔚揽更加有气势。车侧的溜背设计很耐看,但由于一汽-大众引入的是跨界版车型,所以轮眉上带有塑料护板,这个设计会让不少旅行车车迷难以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