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5T动力 捷尼赛思G80 Sport明年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8 08:37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捷尼赛思发布了G80 Sport车型,新车将采用专属的红色喷漆,动力则提供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G80的设计,前脸下部进气格栅的细节做了调整,视觉上拉低了整体车身高度,更具有攻击性和冲击力。

  此外,新车采用了专属的Cavendish红色喷漆,并匹配了20寸G-Matrix图案定制轮毂,同时还配有深色的镀铬前格栅及深色车窗镀铬饰条。

  车辆尾部,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布局的排气,而柴油版车型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尾保险杠加入了垂直的通风口。

  车辆内部,除了传统的黑色以外,G80 Sport还提供与车身接近的塞维利亚红,加之重新设计的红色缝线的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ASD声浪模拟系统,它比G80更符合运动轿车的身份。

  同时,新车采用了RWS后轮转向技术,在时速不超过60km/h的情况下,该系统可以使后轮与前轮形成相反的转向角度,而在更高时速下,则可以实现前后轮同向转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汽油发动机、3.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Sport+驾驶模式,该模式下可以解锁车辆的全部隐藏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