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前卫 荣威i5 GT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5 GT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发布官图和动力信息,本次实车展示或将对外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官方表示,新车是以“年轻、动感、品质”为设计主题打造的产品,意在满足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及使用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辨识度相当高。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龙鳞纹”元素点缀,搭配“黑化”品牌LOGO以及两侧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两侧雾灯处的开孔设计造型也十分夸张,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车侧腰线动感流畅,由前大灯处一直贯穿至车尾,显得很有力量感。客观来看,荣威i5 GT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荣威i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尤其是车侧及尾部的造型,更是几乎如出一辙。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选择,大都是偏向年轻有活力的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荣威i5 GT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