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汽车新SUV专利图 或为中型纯电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6 09: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枫叶汽车是“何许人也”?怎么听起来这么陌生。其实,枫叶汽车是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而枫盛汽车科技集团的实际控股者为吉利科技,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脑补枫叶汽车的来龙去脉了。目前枫叶汽车有30X和80V两款车型在售,且均为纯电动车型。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枫叶汽车全新SUV专利图,这款车很可能就是此前枫叶汽车宣布的2021年推出的中型纯电SUV。

在售吉利豪越

  专利图只展示了这款全新SUV的轮廓,但能明显看出其采用了纯电车型一贯的封闭式格栅,辨识度非常高。而在其余设计环节,能看到这款新车与吉利豪越有很高的相似度,很可能是悬挂枫叶车标的豪越纯电动版车型。这样的推断不是没有依据,因为从目前在售的枫叶80V来看,就与吉利嘉际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在售吉利豪越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作为参考,吉利豪越的长宽高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预计枫叶这款全新SUV的车身尺寸与吉利豪越应该基本一致,定位一款中型纯电SUV。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枫叶汽车公布的新车规划,2021年将推出中型SUV和两款微型车,2022年-2025年将推出更多充满驾驶乐趣的个性化车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高端智能车型,而本文的这款全新SUV很可能就是将在2021年推出的中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