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SUV标杆之争 日产奇骏对比本田CR-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3 09:0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日系品牌一直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本田CR-V已经换代多时,更是常年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的前列。日产奇骏则是姗姗来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才完成了亮相,终于等到了7月底,全新奇骏正式上市。这一次奇骏的换代可以说是相当的彻底,不论是外观或是内饰的设计,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也更符合当今年轻人的审美。但换代之后的奇骏是否还能延续老款车型的口碑和销量,以及能否对本田CR-V销量的销量产生威胁呢,我们今天来对两车进行一下详细的比较。

  外观小结:两款车使用了不太相同的设计思路,在具体呈现上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全新奇骏的设计更饱满凶狠,而CR-V的设计则更为中庸一些。就外观来看,全新奇骏可能更会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而CR-V的关注者可能要更加沉稳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