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比宏光MINI EV大 奇瑞QQ冰淇淋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2 08:34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奇瑞QQ是我国车市现象级的神车,QQ家族衍生出了全新车型---QQ冰淇淋,该车也是奇瑞iCar生态的首款车型。新车体量娇小,造型呆萌,符合都市通勤人群的审美要求。

  QQ冰淇淋传承了神车QQ的家族基因,同时也有其独有特征,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中央为奇瑞品牌LOGO,LOGO后是充电接口。呆萌的前大灯点亮后呈现为“U”形,辨识度很高。

  车尾部分,后尾灯点亮后也呈现出“U”字形,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尾的精致感。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整车的整备质量为730kg、743kg。相较网红的五菱宏光MINI EV,QQ冰淇淋的体量全面占优:比宏光MINI EV长了60mm,宽了3mm,高了16mm,轴距长了20mm。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不同造型的前大灯、轮胎钢圈总成、钢圈装饰罩、车身同色前保险杠上饰板、车身同色后背门饰板、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车门装饰膜、黑色车顶、黑色A柱外饰板、黑车顶边梁外饰板、黑色后立柱外饰板、黑色后背门、可5/5收折放倒的后排分体式座椅、可翻转放倒的后排整体式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型号TZ160XFDM13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27马力),更多动力信息,请持续关注网易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