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渲染图曝光 前脸大改

来源:58车时间:2021-08-05 08:59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丰田埃尔法的加价神话,想必每一位关注汽车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作为一台高端商家两用的MPV车型,它在中国市场受到的追捧程度着实有些夸张,其国内市场售价也是迫近了百万元大关,目前,市场在售的埃尔法车型已多年没有进行换代。近日,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外观渲染图曝光,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上颠覆了现款埃尔法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埃尔法前脸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车头配备有大尺寸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下方为大尺寸进气口。车头两侧配备有更为狭长的前大灯组,灯组由贯穿式飞翼镀铬饰条相连接,前脸设计风格向旗下全新一代汉兰达靠拢。车身侧面依旧为传统MPV造型,但线条勾勒方面较现款车型更为简洁。此外,新车尾部有望换搭全新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简约干练。

  据悉,全新埃尔法将会对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换装更加先进、智能的车机系统,车内仍将采用经典的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的独立航空座椅结构,用料有望再次升级,所以乘坐舒适度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