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帕萨特家族正式开启预售 近期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5 08:3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正式开启预售,同新款途观家族一样,新车同样未公布具体的预售价,但推出了一系列预售政策,包括定金膨胀礼、保养无忧礼、车主焕新礼三种。首先就是订金翻3倍的膨胀礼,订金抵扣购车款最高封顶为9000元;其次是保养无忧礼,购车赠送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最后是车主焕新礼,老客户置换可享受最高3万元的置换补贴。

  具体来看每项政策内容,订金翻3倍很容易理解,订金最高能抵扣9000元购车款,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来交这个订金,当然如果确实想买,这个9000元完全可以争取一下,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购车款。至于赠送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因为包含了首保,大家可以理解为送2年2次,按照目前帕萨特基础保养的一般收费标准,大概在800元以内,也就是说为大家节省了1600元左右。老车主置换可享最高3万元补贴理解起来就比较简单了,大家可咨询当地4S店,符合老车主条件的,老车置换新帕萨特最高抵扣3万元。

  总体来看,新款帕萨特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和升级。外观主要是提供了两种格栅样式供选择,尾部则取消了贯穿尾灯。

  侧面来看,新款帕萨特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款帕萨特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方面增加了15mm。尾部方面,新款帕萨特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换装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面板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座椅面料有所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大家熟悉的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帕萨特在国内市场颇受信赖。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都是具有较强实力的车型,比如我们熟悉的迈腾、雅阁、天籁、凯美瑞等,此次中期改款,我们看到新款帕萨特还是有一些比较激进的改变的,相信会对竞争力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