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重好礼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帕萨特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4 08:5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帕萨特/新款途观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两款新车均可享受定金膨胀礼、保养无忧礼、车主焕新礼三重好礼。新款帕萨特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换装贯穿式尾灯等。新款途观L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明显改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与运动。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等多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新帕萨特沿用多辐条进气格栅设计,为了增加精致感前脸还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大众帕萨特格栅下方镀铬装饰条和左右大灯相连。同时,该车还对大灯和前保险杠样式做了调整。

  车尾部分,新款大众帕萨特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并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途观L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脸双横幅格栅与两侧重新设计的日行灯相连,具有辨识度;而R-Line车型前脸格栅配有专属设计的“R”标识,展现该车的特殊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格栅中间还加入了全新可发光灯带。底部设计具有整体感,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黑/银饰条,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具有立体感和车身同色的侧裙呈现出鲜明的立体折面,再加上外扩的黑色轮拱覆盖件有效的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款途观L仍然保持途观家族宽厚强健的设计风格,带有TIGUAN L字样的标识放置在LOGO下方,丰富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新款途观L PHEV将采用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