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诠释未来愿景 宾利飞驰插混遨世版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1-07-30 08:37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7 月 29 日 宾利汽车限量推出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其设计灵感源自面向 2035 年打造的 EXP 100 GT 概念车,演绎未来愿景。

  外观方面,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搭配21英寸双十辐轮毂和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均缀以浅布罗德盖棕 (Pale Brodgar),极富辨识度和道路表现力。新车共有 6种外观漆色与其进行搭配。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对外观颜色进行定制。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方面非常奢华,座椅背部和头枕处全部选用英国羊毛粗花呢打造,通过专属定制的纱线颜色成就宾利品牌独有奢华气韵。为进一步彰显可持续理念,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Koa)打造,其延伸至前车门,营造出自然、优雅之感。这一材质相较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 90%的漆料应用。选材上乘的开孔面板历经三道超薄喷漆工艺,漆面总厚度仅为0.1毫米。

  中控台饰以光亮夺目的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设计相辅相成,将精致氛围提升至全新高度。座舱中广泛使用的可持续皮革材质具备出色的耐用性,并与多种全新选材有机结合。宾利品牌在打造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时,借鉴了于 1955 年问世的 S1飞驰的设计理念。这一 经典座驾历经66载岁月积淀,内饰皮革仍保持原始无瑕质感。

  奢华座舱内饰可选用深秋(Autumn)配色的真皮点缀,此外客户还可根据 个 人 偏 好 选 择 鲸 鱼 黑 ( Beluga ) 、 海 豚 灰 ( Porpoise ) 、 板球红 (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 搭配亚麻白(Linen)内饰主色。

  宾利品牌为该车引入全新立体菱形刺绣工艺,不同的缝线精妙融合并横贯座椅靠背,以此增强宾利座驾前所未有的空间视觉效果。

  深色绒毛地毯采用对比色绲边设计,此外羊毛地毯也可供客户选择,从 而提升优雅奢华体验。

  飞驰插电混动版遨世版不仅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 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更为座舱设计引入了匠心独运的设计细节和全 新可持续材质,并与在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际问世的 EXP 100 GT 概念车一脉相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