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 五款“打骨折”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2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想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高品质的产品,这一点在买车上也同样适用,人们都希望用更少的价钱买到更高级别的车型。而这种事情也不是不可能发生,即使是在豪华品牌中,我们也有机会用中型车的价格买到一台中大型车。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优惠幅度特别大,用一台中型车的价格就可以买到的中大型车。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1.98-65.38万元

  北京本地参考价:36.10-58.84万元

  优惠幅度:5.88-7.08万元

  目前从爱卡汽车后台显示,我们从本地经销商报价可以看到(以北京为例),奥迪A6L在北京优惠5.88-7.08万元,不同车型优惠幅度各不相同。入门版40 TFSI车型的价格已经将入36万元左右,对于奥迪这种一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合适。

  奥迪A6L一样使用了致雅型与动感型两种设计外观,而且奥迪A6L一改上一代车型官车的形象,走上了年轻动感路线,整体更具棱角感,动感的造型也更具有强烈的攻击性,虽然更显年轻,但它的整体感受还是相当稳重的。(配图为2021款奥迪A6L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奥迪A6L的内饰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线条的布局,使简洁的金属线条穿插其中。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同时也更加年轻化,上下两款触控大屏均嵌于黑色玻璃质感的面板下方,科技感十足。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幕也是全系车型配备,主题设计的可视化效果非常好,显示效果绝佳,另外,HUD抬头显示也可以花费18700元选装。奥迪A6L这样的屏幕全系标配更有利于奥迪多媒体科技的普及。

  奥迪A6L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将奥迪的“科技风”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奥迪A6L全系车型配备了中控双触摸屏幕,无差别对待。上屏幕尺寸为10.1英寸,下屏幕尺寸为8.6英寸。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为最舒适驾驶姿势时,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为体验者坐姿,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此时后排可获得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表现一般,腿部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奥迪A6L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6L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其中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45TFSI车型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5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45TFSI和55TFSI车型则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车型小结:这一代的奥迪A6L将运动感、科技感、豪华感统统都集于一身,如今优惠幅度比较不错,用比较实惠的价格就可以将一台动力不错、配置够用、空间大、有范儿有面儿的老牌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开回家,这个性价比不言而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