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上市 15.99万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1 08: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7月20日,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本正式上市,新车是雪佛兰与迪士尼合作打造的又一款主题限量版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全国限量发售188台。作为新车的亮点,也是最能吸引消费者的一部分,通过直销订购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太空版的车主,不仅可享有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与家人朋友共同畅玩迪士尼乐园。

  作为由雪佛兰与迪士尼推出的联名款新车,纯电畅巡米奇太空版在设计上极富想象与创新,将全球最受欢迎的米奇卡通形象化身为宇航员,与畅巡巧妙地融为一体,开启奇妙的星际之旅。在外观方面,能够看出设计师将造型各异的专属车贴以及车身拉花,巧妙地融入宇宙、星空等元素,加之重新设计的Menlo Adventure徽标和巧然跃于车身上的宇航员米奇头像,令整车富有探索与历险的气息;在夜光星河全幕天窗上还布满太空探索和宇航员米奇的图案,巧妙营造出星际旅行的乐趣。

  内饰方面,能够看到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上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嵌入米奇宇航徽标,座椅头枕上也镶有米奇头像,再加上质感出众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带来更温馨舒适的高品质驾乘感。启动车辆,车载屏幕变为米奇图标的“太空操作台”,让在线导航、娱乐影音等互动操作都能得到更奇妙的体验。

  与此同时,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本搭载的升级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可提供更智能的科技体验,不仅大幅提升了语音识别精度和响应速度 ,更支持多种对话类型,无论是多轮对话、打断式插话还是语音唤醒,都能像与人一样自然交流。除此以外,由车载头枕、望远镜、定制徽章、洗漱包、太空丝巾、登机箱等组成的米奇太空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

  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本依然搭载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10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4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充满则需要约8小时。

  编辑点评:雪佛兰和迪士尼联手打造纯电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新车,将潮流个性融合进生活,41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需求,迪士尼的设计主题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