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设计升级 新款长安UNI-T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0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UNI-T的官图,新车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增加了新款涂装配色以及轮毂等,此外,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无边界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两侧“四叶草”隐藏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一款机甲绿的新车配色,视觉上看起来更显档次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基本也没有太大调整,不过,全新打造的“Y”字形细条辐轮圈看起来更加运动,搭配高挑的腰线设计,进一步展现了新车年轻动感的一面。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充满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换装了金属拉丝面板,内饰采用灰色与黑色两种色系组合搭配,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此外,新车座椅表面还采用了打孔设计,个别部位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整体效果质感更好。新车还将针对12.3英寸的双联屏功能进行升级,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但经过重新优化,最大功率提升至1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一款2.0T版本,最大功率或达到233马力。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