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后的“屌丝三宝” 谁的实力更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6 09:1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不知道如今有多少朋友还记得这句著名的顺口溜。这三款车型,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当年的销量数据都还不错。至于“三宝”这个名号的来历,还是因为索八、K5、迈锐宝都属于B级车,它们的低配车型的售价,往往都与A级车的高配有所重叠。从性价比来说,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B级的车型,绝对物有所值。从面子上看,花差不多的价钱买了更大的车,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是挺划算的一件事,而且也是一种成熟理性的消费观念的体现。可惜,在国内“炫富”的社会语境之中,“性价比高”也和“没钱买更好”画了等号。

  实际上,除了那些自嘲或是开玩笑的朋友,我也不太能理解那些动不动就来挖苦讽刺“屌丝三宝”的人,享受同样的服务和产品,难道花钱越多越光荣?靠贬低别人的车,来获取优越感的人,才是真正的屌丝。时隔多年,索八换代为第十代索纳塔,K5转变为K5凯酷,迈锐宝也进化成迈锐宝XL,那么它们是否还值得我们去购买呢?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第十代索纳塔基于现代最新的i-GMP全球化平台打造,可以说是现代当家技术的集大成者。它的厂商指导价为16.18-20.58万元,不论是低配还是高配车型的价格,都比德系、日系畅销车便宜,价格没有问题。同时,第十代索纳塔这次依然走得是高性价比路线。然而事与愿违,第十代索纳塔的销售状况并不乐观,巅峰时的销量仅为3000余辆,进入2021年后更是逐月下跌到数百辆的水平。或许,相比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索八”,第十代索纳塔还是不够懂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