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佳境版Pro 一汽-大众揽境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推荐车型配置分析

  一汽-大众揽境入门版车型虽然可以满足基本的使用,但配置层面与其旗舰SUV的定位不符。对于车辆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更为看重的消费者来说,显然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更值得购买。推荐车型在外部配置上较为全面,例如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等该有的都有。而在内部配置上,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车舒适度。更重要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的加入,不仅增加了该车的操控性能,还增加了车辆在户外的通过能力。在驾驶层面,推荐车型还加入了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这些功能的加入直接将该车的“逼格”拉满,并且比前者仅多出了1.7万元,可谓物超所值。

  相比之下,更高一级的380TSI 四驱 R-Line拓境版来说,最主要的是比推荐车型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而已,而驾驶辅助影像从推荐车型的360度全景影像降为倒车影像,其他配置则与推荐车型相差不大,而在购买时还要多支付0.6万元,显然性价比不高。综合来看,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的性价比表现更加突出,在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