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三季度发布 曝捷尼赛思G80 Sport预览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6 08:2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捷尼赛思官方获得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捷尼赛思G80运动版预览图。据悉,这款车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

  外观上,新车在G80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以及钻石网状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新车上。在细节上,新车下部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三段式格栅更显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翼子板处醒目的散热口,搭配网状镂空五辐式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很有性能气息。在尾部,车辆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样式与前脸遥相呼应,不过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内饰上,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拼配色,同时还换装了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饰板也增加了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运动感。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2.5T L4和3.5T V6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2.2T柴油发动机。而目前在国内市场中,捷尼赛思G80未来上市后仅提供2.5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