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性能提升 日产纳瓦拉特别版海外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4 10:31作者:张京凯编辑:李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日产纳瓦拉PRO-4X Warrior海外售价为61,290澳元起(约合人民币29.63万元)。该车为日产纳瓦拉的特别版车型,针对越野性能方面进行升级。动力上,纳瓦拉PRO-4X Warrior搭载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新车外观方正硬朗,大灯内部日间行车灯形状十分纤细并在翼子板及保险杠处进行线条延伸,整体造型更加舒展。同时,新车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式设计,配合下方纯黑格栅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换装了更加硬派的前保险杠,并配有红色下护板。车身侧面,为营造粗犷氛的氛围,日产纳瓦拉PRO-4X Warrior还使用了黑色轮眉。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LED大灯、自动雨刷、AEB紧急制动、8英寸触摸中控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卫星导航系统。动力上,这款特别版车型搭载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并提供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