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A8谍照 中期改款有什么惊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3 09:45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款奥迪A8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除了造型细节部分的调整外,动力系统或将保持不变,主力车型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新款奥迪A8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奥迪A8包括前脸造型、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均进行了伪装,而这些地方也将成为新款奥迪A8着重升级的地方。新款奥迪A8前脸格栅将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尾部应用了OLED技术的贯穿式尾灯组将继续保留。在尾部方面,新款奥迪A8尾部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组,能够进一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使新款奥迪A8的尾部看起来更加稳重。

  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8的内饰也将有所调整,配置部分将进行小范围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动力系统或将保持不变,主力车型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据外媒推测,本代车型很可能成为最后一代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奥迪A8。(谍照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