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三季度上市 五菱9座MPV正式定名"征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2 09:0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全新9座MPV正式定名“征程”,并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在多边形进气格栅、矩形灯组及红色五菱车标呼应下,显得非常稳重。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不规则造型的大尺寸格栅搭配两侧矩形灯组,整体显得十分稳重。不仅如此,该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棱线和保险杠两侧类似进气造型的设计,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车身侧面,五菱这款MPV保持了这类车型惯有的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车尾部分,该车两侧竖置尾灯与尾窗边缘相融合入,尾窗上方带有黑色扰流板且内嵌高位刹车灯。另外,征程保险杠两侧还带有红色反光板与隐藏在黑色饰条内的尾门拉手。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达3180mm。动力方面,这款MPV搭载最大功率108kW的1.5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